close

 

braun_01.jpg

市面上有很多牌子都有出食物攪拌器,作了幾天的功課,很多不是有點吵、難清洗或是沒有想像中的有力。

大家給Braun(德國百靈)的攪拌器的評論都不錯,所以前天下班後就跑去百貨公司看一下。

去了之後又發現原來Professional的型號有三種,沒有一種是包含所有的器具,所以空手而回,回家繼續研究。

 

MR 5550 M BCHC
MR 5550 M FP
MR 5550 M BCHC
MR 5550 M FP
http://www.braun.com/au/hand-blenders/multiquick-artiste/models.html

 

MR 5550 M BCHC」的好處是有兩個容器。小的很輕巧適合作醬汁,大的可以磨碎硬的食材像是冰塊跟咖啡豆。

MR 5550 M FP」不只可以切碎食材,還可以切片與切絲。

最後選的是「MR 5550 M FP」,因它除了不能磨碎硬的食材之外,其他功能都與「MR 5550 M BCHC」一樣,還可以快速切片與切絲。

但還是好想要一個小的喔,不用拿出大的容器出來只為了磨碎一點點食材。

之前有查到有些地方可以分開買,等確定這不會放在櫃子裡堆灰塵後,再買吧!

 

開箱後

 braun_02.jpg

 

全部的器具,那個圓形沒有拆封的盒子裡還有有四種不同功能的刀片可以替換

braun_03.jpg

 

以後煮麻吉的wet food可就輕鬆了,不用先煮熟肉再切成超小塊狀。

我也可以用這切成碎肉代替絞肉了,之前一直擔心超市買的絞肉不知道裡面絞碎的是哪個部分。

 

 測試「德國百靈食物調理攪拌機」 

[狗]雞肉南瓜泥潔牙棒 - 絞碎雞肉 & 南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