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個性可以有多不同?

印象中我從小就很喜歡交朋友,常常不知道怎麼樣就認識到隔壁班的同學。
每天下課都在聊天打屁中度過,學生時代真的好快樂。

剛來澳洲時還是一樣多話,當時的朋友說如果沒有人接話或中斷我,我可以一個人應該可以的滔滔不絕的講超過5分鐘吧!
喜歡每個星期五一堆朋友在mall碰面聊著無意義的話題,找地方打發夜晚也許瘋到凌晨。

開始上Year 10(高中)後,也許是語言問題也許是偶爾的被欺負,慢慢的我就變的不多話,慢慢的就習慣聽別人講話。
上大學後,姐姐跟以前多數朋友也陸陸續續回國,看著朋友漸漸減少,從一開始的不習慣變成無奈。

今天是QQ跟朋友每周一次的聚會,看著他再看看自己,今晚我特別想念我台灣那少數幾位的朋友跟最愛的兩位姐姐。
懷念與朋友和姐姐的八卦打屁,逛街,喝下午茶與度假的時光。

鼻酸的時候,還好有我最愛的麻吉,每次看到她我心情就好了,我好愛她。

mochi_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