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年後一個星期我也跟著離開台灣, 卻還是不能夠忘懷過年全家人在一起的氣氛 、年菜以及一堆高熱量食物 (克制不流口水)。

 

到底離開台灣有幾年了呢? 仔細算了一下,竟已經10幾年了 (驚..我已經這麼老了嗎)。

想了一下當初不想要回台灣的理由:

唸書的時候很享受自由, 喜歡身邊沒有大人管。高興去上課就去, 懶惰的話就宅在家(還好還有順利畢業)。

捨不得離開男友,這才是主因吧! (羞)

反正都來國外了就順便移民吧!

既然都唸到研究所了那就順便找個工作吧!

開始工作後感覺比台灣涼多了(跟老同學比較後),對我這種懶惰的人這麼舒適的日子怎麼能捨棄?

現在連狗都有了,隨時隨地都在想著她...好幸福

 

那為什麼每年回台灣探望親友後,我都要花更久的時間說服自己這裡比較好,比較適合我?

想念從小就疼我的外婆,小時後只給我最大的紅包

想念跟兩個姐姐一起哈拉、逛街、吃美食

想念全家人一起打麻將,雖然輸的很慘的通常是我

想念全家福的照片裡有我

想念肉圓、湯包、鍋貼、蛋餅、鹹酥雞、所有路邊攤的東西和大杯大杯的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