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剛來澳洲的時候, 很喜歡寫信。可能也是當時我還不太懂email吧!

跟同學朋友分享每天的新發現,生活的點滴,覺得一切都很新鮮。

學生時代似乎特別多不同的話題可以聊,隨隨便便就可以填滿很多張信紙。

記得有曾經寫過超過10張 (A4)的信紙聊些只有我們感興趣的話題。

 

當我接觸到email、ICQ、MSN後,收到的信慢慢變少,上網聊天和收email的時間慢慢增加。

覺得網路還真方便,可以隨時馬上分享心情,不用等上一兩個星期等待航空信件抵達目的地。

於是我漸漸忘記收信時的滿足與高興...

 

前一陣子收拾抽屜的時候看到一條項鍊,裝在一個小盒子裡還塞著幾張信紙。

打開看,竟是朋友在我18歲生日寄給我的禮物。看著我們18歲聊的話題...傻笑著...好懷念

 

上網時遇到這個朋友談起我們以前認真通信的時期,也談起小學、國中、高中等印象深刻的事情。

有些細節她記得,我些細節只有我記得,學生時期的我們怎麼那麼可愛,那麼傻。

那天我們聊了好久,我們決定要重新開始寫信給對方。

 

很久沒有寫信的結果 -> 很多字都忘了怎麼寫。我竟然要一邊用電腦打出不會寫的字提醒自己

 

我們還算有恆心,已經持續了幾個月。雖然有時會因為工作、懶惰偶爾拖延一下

每次要找時間安安靜靜的坐下來寫封信,克制自己的懶惰很不容易。

但看到信箱裡有用手寫給我的信,一切都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