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星期不知道在忙什麼大事業,每晚要睡時都已經半夜一點了。早上鬧鐘響的時候都會問自己為什麼要晚睡? 提醒今天一定要早早上床睡覺。

昨晚卻又因為洗衣機而忙到半夜,住在樓下的大概已經在磨菜刀了。

 

下班回家後把髒衣服放進洗衣機裡就去帶麻糬(我可愛的狗狗)去散步了,回到家後又準備晚餐,吃完晚餐後根本不記得我有洗衣服 (年紀大的確有差)。

看到洗衣機的燈還是亮著想都不想就關掉了,看電視時突然想起衣服還沒有曬。 趕快匆匆忙忙的準備要把衣服拿出來,衣服成滴水狀。 離譜,怎麼連洗衣的過程都還沒有結束就把電源關掉了呢 (明明有戴眼鏡)?

又把電源打開讓洗衣機繼續運作,又過半個小時洗衣機又沒有聲音了,心想大概洗完了吧!

又再次準備要去曬衣服,卻打不開,仔細看了一下,怎麼還是沒有洗完 (因為洗衣機是前置式top loader沒洗完時打不開)。 和老偉研究了一下,讓脫水孔的水流出來後,洗衣機奇蹟的可以脫水了。

 

為了確定洗衣機真的沒有問題再加上需要洗腳踏墊,所以又試洗一次。

這次洗衣機到了同樣的點又停了,我開開關關電源很多次還是轉一下停一下。

都已經到了半夜12點,我放棄了。只想要把腳踏墊拿出來,花了很多時間終於讓我打開了,這次不只成滴水狀,洗衣機裡面凹槽的地方全都是水(很黃又臭的水)。

自己"給敖"(台語)的拿盆子接通脫水孔的水想要讓洗衣機復活,,一打開接水孔, 水拼命的湧出來,接都來不及接,整個地板都被水淹沒了。 急的到處的找毛巾,拖把把水吸乾,還好沒有釀成大錯(抖)。接下來手洗完一堆腳踏墊時已經半夜一點多了...

 

於是今天早上又告訴自己今晚一定就要早早上床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