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chi_small.jpg

麻吉小時後

咪咪是我幼稚園之前家裡養的博美犬。
記憶中她都一直被關在籠子裡,一天有幾次會讓她去旁邊的防火巷散步順便解決大小事。

有一次讓她出去散步,過了許久都還不見她回家,老爸是第一個發現咪咪不見的,跑去防火巷找時卻找不到了。
明明住家是在個很小的巷子裡, 巷頭到巷尾都認識的鄰居們,咪咪怎麼會不見呢?
從此之後每次在家附近看到博美犬, 都會偷偷的叫"咪咪", 希望她會抬頭看我。

 

娃娃,是國小搬家後媽媽去寵物店買回來的吉娃娃。
熊熊才是她原來的名字,而娃娃是她姐姐的名字,忘記誰決定要改叫她娃娃

奇怪的是明明她是老媽買回來的,但她都老媽卻常常大眼瞪小眼的。我很愛她,她從小到大都是跟著我一起睡的,也堅信她是最愛我的。怎麼說呢? 有次老媽很用力的在罵我時,坐在我旁邊的娃娃突然站了起來對著老媽狂叫,還甚至想要撲過去咬老媽 ˋˊ

我的娃娃很聰明(有人覺得自己的狗不聰明的嗎?),有次阿姨帶她去打針,卻從摩拖車上跳脫走了,怎麼找都找不到大約三天後 ,聽到樓下的鐵門有聲音,下去看到全身髒兮兮的娃娃一直在抓門,不知道她那幾天是如何度過的。失而復得的心請難以形容,只想要每天都抱著她。直到國中畢業後,我們姐妹相繼的出國,只好把她送給了別人。還好每年我回家過暑假的時候總是能把她接來跟我住個幾個月,而她不管多久沒有見到我還是能夠記起我 ^O^

娃娃算是長壽的,10歲以後她因白內障只剩半隻眼睛看的見,每次她要找我的時候,她要每個人的氣味都聞過才能找的到我,想起來就有點心酸大約15歲時我打電話回家時才得知她走失了,阿姨說狗狗得知自己不行的時候都會躲起來不讓主人傷心好心疼我的娃娃!

 

麻吉,是我2007年的生日禮物。
沒有了娃娃後,一直很想要在養一隻狗,常常吵著老偉說我要養狗
有天晚上老偉跟我說他要去同事那拿東西
,叫我陪他去。到了目的地看了那家住戶的主人後才驚覺是讓我看小狗(整個驚喜)。

裡面大約有5,6隻小馬爾濟斯,我到達的時候他們都在睡覺。大概是講話聲太大聲了驚醒了兩隻。一隻圓圓胖胖的好可愛,另一隻看起來像似很聰明,一直往我們這走來
內心掙扎了許久,選了向我們走來的那隻,也就是今天的麻吉。直到現在我還後悔當初沒有連另一隻圓圓胖胖的也買回家陪伴麻吉 ˙︿˙
麻吉,我沒有嫌棄你喔! 我還是最愛你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