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_May_Day_Concert_Poster.jpg

海報擷取於 http://chinatowncinema.bukeportals.com/HomeMaydayconcert2010/tabid/281/Default.aspx

布里斯本 Brisbane (Australia)
12 May 2010 (WED)
Brisbane Convention & Exhibition Centre
VIP/$148 / $108 / $78

先說一下在布里斯本可看到的演唱會好了。

來布里斯本開演唱會的國外歌手很多,像是Cold Play、Christina Aguilera、Pink、Beyonce 、George Michael、最近的Whitney Houston...等等。

但台灣與香港的歌手來的卻不多,大部分來澳洲開演唱會的都是在雪梨與墨爾本。所以每次看到台灣有舉辦很多演唱會時,我常是又羨慕又忌妒的。

之前去過張國榮與周華健的演唱會甚至不在布里斯本,而是在車程一個小時的黃金海岸賭場舉辦的。

 

這次五月天在布里斯本舉辦讓我有點小驚喜,不用跑到黃金海岸去。

也還好不用跑那麼遠,因為演唱會竟然是在星期三的晚上。

 

沒有在Brisbane Convention & Exhibition Centre看過演唱會,還滿期待的。

還沒有進去Brisbane Convention & Exhibition Centre的時候,外面已經一堆亞州人到處走動了,可見還滿多人的喔!

一進去後,簡直就像在台灣,所見都是東方人,一號門已經大排長龍了。明明就是對好入座,為什麼還要排隊呢?

May Day 02.jpg

 

我的入口是9號門

May Day 05.jpg

 

場地比黃金海岸的場地大了許多了,我的座位在舞台的左邊,大部分時間只能看到五月天的側面,但距離很近。

正忙著照相的我,在還沒有開場之前聽到一陣歡呼聲,難道是哪個五月天成員走了出來嗎?

連忙站起來,看了老半天,原來是有人拿著一大束玫瑰跪著求愛(求婚?)。

看下面的照片就知,大家還真愛湊熱鬧,人手一機忙著幫他們紀錄

May Day 01.jpg

 

等真正開場時空位還有滿多的,我想大約只坐滿了6,7成吧! 怎麼會!? 難道是星期三的關係? 大家害怕隔天無法上班上課?

這樣可糟了,下次五月天再次來澳洲時會再次的省略布里斯本嗎?

開場前的場地

May Day 04.jpg

開場後

May Day 03.jpg

 

整個演唱會前半場,歌曲一首接著一首,沒有講到什麼話。 後半場就開始high了起來,不愧是身經百驗的五月天,超會帶動氣氛的!(冠佑的第一次英文介紹粉可愛!)

整體看完後,覺得超棒的,下次我一定還要再去看五月天的演唱會!

 

讓人覺得婉惜的是大概觀眾沒有坐滿的關係,有三次需要觀眾喊安可/L.O.V.E/五月天的口號時,大家喊的零零落落的。

要是我是五月天大概也無力出來繼續演唱了吧!?

所以被阿信取笑,如果有人問起他們對布里斯本的印象時,他會說?

『他們的螢光棒是他們辦過演唱會裡最長的,但體力卻是最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