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早一出門口,隔條馬路上有人慢跑到一半停了下來。

越過馬路後,順著那人的眼光看到一隻貓,我望進那睜的大大的眼睛,一陣冷。

沒有生氣的綠眼珠,另我忍不住鼻酸,讓我希望永遠不要有那麼一天看到這樣的麻吉。

 

那人摸了一下躺在草皮上的貓,說它才剛走,身體還溫溫的,他似乎很不忍,一直摸著它。

我看著他,不知如何是好,這是我第一次見到毫無生氣的貓。

 

不知是誰家的貓,脖子上的環並沒有任何資料,問附近住家也沒有人知道。

那人說沒關係,會有人處理的。

我內咎的跑去趕火車上班,腦理卻一直想著那綠眼睛的貓,我剛是不是應該要做些什麼才對?

 

下班回家的路上,望著那空空草坪,別人是怎麼處理那可憐的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