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icken_pumpkin_stick_06.jpg

買完「德國百靈食物調理攪拌機」後幾天才開始買食料回家試,一開始當然就是試我最初買這台的動機 - 絞肉。

這次試了三種食材:

袋鼠肉 - 加在乾糧的食物

平常煮麻吉食物時,都要切碎所有的食材後再一起炒。菜之類的還滿好處理的,但肉就有點麻煩了。為了讓肉好切一點,通常都用水燙一下後再慢慢的切成碎肉。
通常要花30-45分鐘才煮好,還滿花費時間的。上個星期用「德國百靈食物調理攪拌機」把菜(紅羅蔔、青菜、南瓜、馬鈴薯)跟肉切碎到炒玩大概只花了15分鐘,超省時間的。很滿意自己有給它敗下去。

雞胸肉 & 南瓜 - 拿來作潔牙棒

常在網上看到很多人都自製脆笛酥棒給自己的狗狗吃,看起來很簡單。但我一方面不想要買市面上的絞肉一方面又懶的把肉切的很碎,所以也只是想想而已。
這次既然都已經敗下「德國百靈食物調理攪拌機」,當然要拿來試一試。

實驗過程只拍了幾張相片,第一次作還算滿意。

1. 先將南瓜蒸熟

chicken_pumpkin_stick_01.jpg

 

2.把雞肉切成小塊狀,絞成泥 (這步驟可以省略,直接做第三步驟)

chicken_pumpkin_stick_02.jpg

 

3. 把南瓜放進雞肉泥裡一起絞碎

chicken_pumpkin_stick_03.jpg

 

4. 把絞完的雞肉南瓜泥塗抹在脆笛酥(我有折/切成一半)上,放進烤箱裡考。我大約是用120度下去烤,要考多久,這我到沒有量。
這步驟有點難倒我,大概是我之前把雞肉跟南瓜絞的太碎,所以有點水水的,沒有什麼黏性,很不好塗抹上去。

我之後還有要用烘乾機,所以烤到雞肉變白色就可以了。

(鋁箔紙有點髒,是因為我之前已經先烤過一批了,這是第二批...)

chicken_pumpkin_stick_04.jpg

 

5. 把烤熟的脆笛酥放到烘乾機裡烘到乾

chicken_pumpkin_stick_05.jpg

 

6. 成品

chicken_pumpkin_stick_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